琉璃琉璃心

水手的妻子,牧羊女的丈夫

若是硬要把爱仁迪斯和阿尔温夫妇放在一起比较,那就只能将爱仁迪斯和阿勒达瑞安各打五十了。

或者说是一个让女人要学乖的(阴谋)案例。

埃雅仁迪尔得到了伟大的航海家之名,在家庭眷侣方面成就的美谈也为这个故事画一个完美的面纱。埃雅仁迪尔得到了他的自由与成就,并活得称心如意。

谁人不想活着得到这样一种以爱为名的包容呢!

当想起第三次亲族仇杀(双子被虏)的那一天,他并未因此冠以不负责任的污名。

倘若安卡理梅的丈夫也不是那么强盛的征服欲(地接近她),或者把妻子的控制欲理解为爱,丈夫总是不能为爱而活而得到同理心,不能放弃爱以外的东西而受到包庇,人们都赞同只为男人剩下爱是践踏他的自尊。

牧羊女公主的丈夫不会有大航海家的妻子那般的爱,同时被广泛赞同他不必要有。

P.S.:阿勒达瑞安的那一支强盛的舰队,在帮助吉尔加拉德时产生过作用(有多大?),更大(足以猎捕索荣)的作用力影响着自己的国家,直到法拉宗的野心自认为有理由膨胀。如果这期间爱仁迪斯起到正向的作用,用她讨厌航海的力量阻止或减缓事情有进度,正应了阿勒达瑞达说过的他希望妻子的心保持强大好让他刮目相看。如果这是真的,真有男人喜欢来自妻子的制肘与对抗?甚觉好笑,不过是假想,也是借口。

现在假想一下,爱仁迪斯有这样的智慧和力量,阿勒达瑞安往后还会爱她吗?


评论

热度(2)